束阁

德云社社粉

德云大了25

林子大了和能耐大了延伸脑洞ヽ(。・ω・。)ノ

 

内含cp:九辫  堂良  龄龙  金东  南成等等(此cp简称是说明是有什么人在本文内,不代表攻向!不要想入非非!)

PS:本文7天一连载改为10天一连载【因为我开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

杨晓翔振作的揉了把脸后又糊了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看了一眼还在身边熟睡着的周九良,轻手轻脚的拉开被子下了床,顺手轻柔的给他掖了掖被角。

他打开房门走到客厅倒了一杯水,正在喝的时候,门铃响了。

杨晓翔慢悠悠的套上T恤和短裤,耷拉着拖鞋走过去开了门。

门外的两人显然没想到杨晓翔会是这个打扮,尤其是孟鹤堂实在是接受无能,还轻轻的簇起了眉头。

张云磊看着邋邋遢遢却自带了气质的杨晓翔,正想开口询问时,就听见屋里的人忽然来了一句:“翔子…谁啊?”

那句话奶奶糯糯的,还带了些许的鼻音,张云磊听不出来这声音是谁,孟鹤堂还听不出来?

门外两人的脸瞬间都黑了,杨晓翔心里通透,脸上没有表情的盯着孟鹤堂,嘴里温柔的回应着:“没谁,不过是你和我都不想看到的人罢了。” “他们啊……你乐意放进来就放进来吧,毕竟是你家,我去洗个澡,有点酸的慌。”

“哦,知道了。”杨晓翔让开身子让情绪不好的两人进来后就转身摸进浴室和周九良打起坏心眼子,同时留下了一句话,“你们俩自己去沙发上坐着吧。”

……

看到周九良从浴室里出来,孟鹤堂匆忙去接,却被他拂开了手。

看着一切的杨晓翔嗤笑一声,孟鹤堂听到后很是生气,但又不敢当着周九良的面去仇视对方。

而周九良淡定的坐到了张云磊的身边。

张云磊皱着眉正要发作时,就看见杨晓翔倚在门框上面色不善的盯着孟鹤堂。

“九良……”孟鹤堂看着坐在那沉默不语,穿着其他男人衣服的周九良,心都揪成了一团。

杨晓翔看着那边沙发上低着头的张云磊,身上的低气压更重了一些,他沉默了一会儿就转身往厨房走,做了碗面。

周九良在杨晓翔行动的那一刻,已经快速地站起身往餐桌走去落座,等着他的投喂。

孟鹤堂又不甘心的跟了过去,结果就被从厨房出来拿围裙的杨晓翔拦住了。

杨晓翔的身高比孟鹤堂高了半头,他半低着头威胁的盯着他,冷声道:“你不想打扰到他连饭都不想吃吧。”

“……”

孟鹤堂无言以对,只能作罢,转身走向张云磊,颇感头痛。

“小哥哥,你说他们俩这到底是怎么了啊?”张云磊低垂这头,闷声问。
孟鹤堂苦恼的摇头,不解道:“九良不肯理我,我还能理解,毕竟我做不到答应和他一心一意在一起这个条件,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杨晓翔突然对你的态度开始恶劣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啊,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突如其来的,我现在感觉自己好像是又被人甩了,还是那种单恋上的甩了。”

张云磊郁闷的同时,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做,因为他根本摸不清自己到底是触到了杨晓翔的哪个逆鳞。

评论(5)
热度(135)
© 束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