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阁

德云社社粉

德云大了27

林子大了和能耐大了延伸脑洞ヽ(。・ω・。)ノ


 


内含cp:九辫  堂良  龄龙  金东  南成等等(此cp简称是说明是有什么人在本文内,不代表攻向!不要想入非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


杨晓翔安抚的揉了揉周九良的脑袋,低声问:“我帮你赶走他们?” “不用了,让我和他好好聊聊。”


周九良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抬起头直视着杨晓翔,真诚道:“你也可以和那人聊聊的。”



杨晓翔轻笑一声,接着问:“你以为我爸会让我喜欢一男的,他不得把人家家给搞垮了?”


两个人忽然就沉默了,反应过来的周九良迟缓的点点头,一语不发地站起身走到客厅里一把拉起孟鹤堂,把他拉向了卧室的同时说到:“咱们聊聊。”


张云磊则紧张地坐着了身子,因为他发现杨晓翔向他走了过来。


“翔,翔哥。”张云磊颤着声音打了个招呼,看着对方就在自己身边,翘起二郎腿点起一根烟,迟迟没接话。


尴尬的气氛弥漫在两人身边,直到周九良打开卧室满脸冷淡的进了浴室。


“张云磊,咱俩没可能的,而且我认为我暂时不想把自己弯过去。”杨晓翔叼着烟卷迈开长腿走向大门,打开它,“你们该走了。”


孟鹤堂快速的离开,张云磊则扁着嘴,眼里雾气腾腾得跟着孟鹤堂离开了。


……



刚才卧室内:


周九良同孟鹤堂在床上相对坐着,他沉默了一会儿,问:“那你姓张的什么关系?” “磊磊是我发小,就是姐妹……不是,是兄弟,我跟他没事。”孟鹤堂一下就明白了,周九良和杨晓翔的“异变”,颇为认真地解释了自己和张云磊的关系。



“谅你也不敢骗我。”周九良威胁的眯了眯眼睛,同时心里对杨晓翔放下了块石头。


他和杨晓翔认识这么多年,难道看不出来杨晓翔喜欢那姓张的吗?


孟鹤堂则感觉自己好像摸到了杨晓翔和周九良之间的一些事情,大拇指和食指互相轻轻搓磨,眼神深邃的不知再想些什么。


周九良看他分了神,手指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接着问:“所以你到底想和我怎么着?” “我想和你在一起……”



孟鹤堂正打算解释一下,就见周九良满脸淡定的打断了他。


“别扯那些废话,你就直接跟我说,你舍不舍得放弃你那堆小三小四的?” “我对他们没用过真心,你知道的。”



周九良讽刺的笑了笑,低着头闷声笃定道:“我知道,又怎么样?你愿意离开他们吗?你不会的。”



孟鹤堂抿抿嘴唇,其实他很想收心的,而且他跟那些人大部分都已经断了。


但他自己也是有脑子的,此刻的他,如果多说任何一句,都会引起周九良更为麻烦的思想。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沉默的样子,鼻尖发酸,然后笑着问:“那我们就这样了吧?”



孟鹤堂伸出手去拉周九良,却果不其然的只抓到了一片空气,他忽然又不过脑子的说:“不管我跟多少个人上过床,我从来都没有用过真心。” “那我,也是你没有用过真心的对象吧!”



周九良忽然就激动起来,站起身冲向房门,平复了下自己的心情,手紧紧的握住了门把手,声音压低说:“最后一遍说了。”



“孟鹤堂,我爱你。”

评论(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束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