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阁

德云社社粉

【东金】孩子表示,出生的第一天就吃上了狗粮

*东金预警啊!

*1800+大型怀孕生子甜饼

*本梗来源为粉丝点梗 @大金金  @爱胖球的小藏獒

*孩子名字取的是李铄,是个女孩,详细意义文章里有

*下一次的更新也是粉丝点梗,林祥有很久儿子后的文【名字也取好啦,你们可以猜猜!】

*最后,素质三连了解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关注和评论安排一下吗!









01

知道了“谢金怀孕”这个消息后的李鹤东明显一愣,他看着对方红着脸递给他的验孕棒上两条明晃晃的红杠,一语不发。

谢金看着李鹤东满脸严峻的样子,心里突然这么一抖,身为大辈儿的他微微瑟缩了一下,很怕对方一怒之下拿了刀把他砍了。

忽然,李鹤东拉住谢金的手,浅棕色的眸子紧紧地注视着镜片后躲闪着他的视线的瞳孔。

谢金只听他对面的男人说了一句。

“生下来,我来照顾你们。”


















02

谢金就这么被李鹤东当成了宝贝一样的供在手心里,甚至于在台上表演节目时都常常的变成“奶东”来对待他。

观众觉得奇怪的同时非常热烈的吹捧着拥有反差萌的李鹤东,而谢金只觉得一切变得都有一点不太一样了。




















03

“东子,我这些日子,总觉得过得不踏实。”谢金轻倚在李鹤东的身上,手里拿着一本取名大全来回的翻阅着。

李鹤东则难得有兴致的在自己的卡包里来回翻找着“健身卡”,听到谢金的话后手下一停,然后接着动作同时调笑着问:“觉得我对你太好了?” “那倒不是,你一直对我都好,就是……”

谢金坐直了身子,手中的书合起来放到一边,忧虑的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低声道:“我感受不到孩子的存在,总觉得自己的怀孕好像是假的。”

听到自己爱人莫名其妙的沮丧话语,李鹤东跟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然后无奈道:“你去医院检查过孩子了好吗?你只是没做好准备等着他来到这个世界上而已,别太紧张了。”

他把手里的卡包随手放在桌面上,接着就搂住身边的谢金,伸手摸上他按在小腹上的手,在他耳边低语说:“你和我的孩子就在里面呢,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未来会发生的一切,都有我陪你一起。”  “好,那我和孩子就都靠你这个徒孙养着了!”



















04

李鹤东:……等等!那我孩子,岂不是我师叔或师姑!?什么破辈分!






















05

尚筱菊老实的看着谢金有些微微凸起的腹部,跃跃欲试想要触碰的小肉手多次被李鹤东凶狠的眼神逼退后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开展了一个尴尬的话题。

“爷,你们给孩子起名了吗?”

画面,一下就寂静住了。

他们好像确实还是什么名字都没想啊……






















06

谢金看着李鹤东,李鹤东看着谢金,一下就开始慌了。

李鹤东还算冷静,而谢金却因为孕期情感敏感的原因使劲的扒住他的手,眼里已经隐隐的有了泪光。

看着谢金浅琥珀色眼眸里的星光,李鹤东突然道:“李铄。” “什么?”

“孩子,叫李铄怎么样?”






















07

“李铄,金字旁一个乐,同烁的意思,烁异星光,美好且光彩夺目,能照耀他人并渗入他们的身心,是个不错的寓意对吧?而且不论是男孩女孩,这个名字都可以用啊。”李鹤东看着谢金满脸恍然大悟,开心笑起来的样子,心里默默补充说:更有另一层意思的是,李鹤东希望谢金快乐。




















08

尚筱菊:爷,叔,能不能别无视我啊?



















09

谢金怀孕九个月时,已经被李鹤东强行的圈养在家里了。

李鹤东虽然平时看起来比较大大咧咧的,大男子的样子也很烈,但是照顾谢金的时候比谁都要谨慎,所以很严谨的把这个平时来回发浪作死的大辈儿强迫的留在了家里。





















10

“我现在看你上班打补丁,好羡慕哦。”谢金咽下一口温热的皮蛋瘦肉粥,艳羡的望着准备出门去剧场赶晚场的李鹤东。

李鹤东躲避着谢金可怜兮兮的眼神,义正言辞的拒绝后就转身出了门。

而谢金则快速且保证安全的穿好衣服不紧不慢的跟着李鹤东走。





















11

等到了剧场后,李鹤东就赶紧换了大褂跟尚筱菊上了台。

谢金则跟包子打了个招呼,慢悠悠的使唤他挪动小沙发到幕侧后坐下,带着文雅的金边眼镜满足的眯着眼睛打量着李鹤东英俊的侧脸。

但意外,也在不到半小时后发生了。




















12

“非跟过来吧你!妈的,居然早产……谢金!你可得支持住了!”李鹤东红着眼睛的看着痛苦叫喊着的谢金进了生产室,站在原地发了一会儿愣后就转身去了消毒室换了衣服进去陪他家师爷了。




















13

谢金紧紧的握住了李鹤东的大手,手指的骨节用力到发白,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一声一声的嘶吼着。

“我发誓!咱们家一,一定不要二胎啊啊啊!”  “行行行!不要就不要,用力啊!”




















14

李鹤东看着怀里娇娇软软的女儿,根本没有感叹新生儿丑陋的意愿,只是眼角似乎有泪光划过一样。

但据昏迷过去前的谢金后来回忆起来的描述来看,那个表情可能是李鹤东这辈子最像个黑社会的表情,煞气非常之重,把人家小护士吓了一跳,以为这人要谋杀自家亲姑娘一样。



















15

“谢金,遇见你是我李冬这辈子最好的事了。”  “少扯那话,没有我你也一样好。”

李鹤东握住谢金的手,笑着道:“那不一样的,爷。”



















16

李铄:我才刚出生一天不到,就已经要吃狗粮了吗?谋杀亲姑娘啦!









评论(10)
热度(2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束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