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阁

德云社社粉

德云大了26

林子大了和能耐大了延伸脑洞ヽ(。・ω・。)ノ


 


内含cp:九辫  堂良  龄龙  金东  南成等等(此cp简称是说明是有什么人在本文内,不代表攻向!不要想入非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


张九龄揉了揉眼睛,看着身边沉睡的男人,嗓子里低低的发出一声轻笑。


他伸出手指点在他高挺的鼻子上,然后慢慢下移到微肿的嘴唇,眼神晦暗不明。


“好像再来一次的话,会坏掉呢。”


张九龄舔舔干涩的唇瓣,然后便直接坐起身翻身下了床,他捡起自己落在地上的衣物,轻轻的蹙起了眉头。


他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解了屏后快速的拨打了一个电话:“霄贤,给我送套衣服来。”


他接着一顿,像是又想起了什么,补充道:“再买一套193的人能穿的衣服来。”


话落,张九龄挂掉电话,把手机甩在床上就只身去了浴室。


……


等他出来的时候,王九龙已经坐在床上半裸着带满痕迹的身子,满脑袋炸毛的放空着自己。


张九龄笑着糊了把对方的头发,问:“不再睡一会儿了?” “唔……不想睡了。”


王九龙翁声翁气的回应了张九龄的问题后就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着精神的张九龄微微蹙起眉头,撇起嘴不想理他。


“真是个变态。”王九龙下意识的扫了眼张九龄的胯间,“大早上还挺好意思的。”


张九龄嗤笑一声,双手交叉在前胸,嘲笑道:“昨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那不是……”王九龙正要反驳时,房门被敲响了。


张九龄慢悠悠的走过去开门,而王九龙则是快速的用被子裹住了自己袒露的身体。


……


秦霄贤看着张九龄满脸坦然的样子,调笑道:“怎么着,回来第一天就跟人上床了?” “没事,教训一臭小子罢了,你进来吧。”


两人一起走进室内,秦霄贤看到王九龙后还笑着打了个招呼,主动的走过去把手里的一袋衣服放到床上,啰嗦道:“也不知道你大概的型号,就买了大一点的衣服,看看合不合身啊,裤衩我就买的新的,你直接穿就行了。”


“看起来是个1啊你,果然是又被张九龄的这张脸骗了是不?”秦霄贤对着张九龄伸手捏了把他的婴儿肥,话却是在对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了粽子的王九龙说的。


张九龄一把拍掉秦霄贤的手,翻了个白眼,强行拿过对方手里的衣服袋后就把身上的浴袍脱掉,当着两个男人的面裸着身子穿上衣服。


“拿的我衣橱里的衣服是吧。”张九龄看着身上熟悉的衣服,冲着秦霄贤问:“挺机灵的啊,知道我有洁癖?” “咱俩认识少说三年了,我会不知道?”


张九龄了然的点点头,冲着王九龙道:“你今天就在这屋歇着,什么时候想走都行,一会儿我给你买点饭回来,你再睡会儿,不着急啊。”


秦霄贤哑然的看着张九龄,满脸见鬼,这家伙竟然留自己一夜情对象住酒店?还准备回来?


王九龙从床头勾到手机,然后从一旁拿起张九龄的手机,快速的加上好友后,满脸淡定的说:“你这混蛋还欠我一晚。” “下回你在上面,我发誓。”


张九龄在秦霄贤震惊的目光中接住王九龙扔过来的手机,然后就和秦霄贤出了酒店。


……


秦・感觉不太对・霄・懵逼・贤:我是谁?我在哪?我听见了什么?张九龄居然答应别人当下面那个?这俩人是要交往吗?居然还有下次?

.


评论(3)
热度(93)
© 束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