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阁

德云社社粉

德云大了28

本章为金东【表cp,不代表攻向】番外的浅预告


十月一我准备三连更新,所以这就是一更啦


二更提前预警就是金东的爱情的开始和南成的走上正轨【准确来说是婚礼】



林子大了和能耐大了延伸脑洞ヽ(。・ω・。)ノ



内含cp:九辫  堂良  龄龙  金东  南成等等(此cp简称是说明是有什么人在本文内,不代表攻向!不要想入非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


“翔子,雷蒙德来一杯,五号桌点的。”郭大林忙碌的从吧台前快速走过,同时不忘了给杨晓翔下一个单。

 

 

而杨晓翔刚做好手中的卡布奇诺,就听到郭大林的又一句‘生意’话。

 

 

手一抖,差点整杯咖啡陨落于地面上,与大地来了一个转体三周半的亲密‘舌吻’。

 

 

“今天人也太多了,我午饭还没吃呢!”杨晓翔凶狠且快速的操作着机器,接着便利落的拉了个花,端着杯子向五号桌走去。

 

 

……

 

 

杨晓翔轻蹙着眉头,接着在卡座里的人视线调转在他脸上的一瞬间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慢慢地放下手中的雷蒙德,笑着打了个招呼:“谢爷,好久不见啊。” “这不是小翔子嘛,别来无恙。”

 

 

面前的男人一副优雅的金边眼镜,嘴角的笑意在脸上滞留着,贴服的高定米色西装没有一点褶皱,桌子上放着一个大敞开的文件夹。

 

 

“想看看我和你们家新合作的生意吗?”谢金修长的手指敲在桌面上,同时眼神示意杨晓翔坐在自己的身边。

 

 

杨晓翔快速坐下,翘起二郎腿后拿起桌子上的方案一条一条的查看着。

 

 

郭大林见状趁机偷拍了一张照片给张云磊发了过去,并顺势发了条消息:杨家大少谈起生意来,哪怕穿的是服务员的衣服,都有种贵公子的亚子。

 

 

谢金隐晦的扫看了眼郭大林,被杨晓翔拦住,安抚笑着说:“没关系的,不用防着他。”

 

 

“你和我家老头子竟然想垮尹家的地,真有意思……” 杨晓翔合上文件,“所以找我是想要什么呢?你明知道我现在是不管公司的。”

 

 

“你管的,你怎么会不管呢?不然阎大脑袋那家伙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给你们家的那单生意涨了五个百分点呢。” 男人嘴角的笑容好像有点不怀好意,叠起来的双腿一翘一翘着,那是他一贯表示愉悦的动作。

 

 

……

 

 

杨晓翔眯了眯本来就小的眼睛,里面透出一种利芒,手指有节奏的依次敲打在文件夹上,“哒哒”的声音好像敲进了人心一样。

 

 

而他对面的谢金则笑着一语不发,金边眼镜下的眸子里是满满的算计,同时暗示性的指着合同上的一条条件,对着杨晓翔加深了嘴角的笑容。

 

 

“老头子真是糊涂了,这么明显的条件缺陷竟然没看见。”杨晓翔轻啧一声,慢慢的站起身,“那我就去准备了,等谢爷您指示。” “小翔子向来都是聪明的,永远知道做什么决定。”

 

 

谢金收起文件夹,站起身俯视着身边的杨晓翔,笑着说:“那我就先走了,过些日子电话联系吧。”

 

 

“好,替我和东哥打个招呼啊。”杨晓翔满脸痞笑,专门挑了谢金的弱处开口。

 

 

谢金步伐一缓,接着声音里带了些愉悦道:“我知道了,我会的。”

 

 

……

 

 

看着谢金驾车离开后,杨晓翔的双手交叉在胸前,忽然感叹一句:“这俩哥哥的爱情真是凭了一个缘字啊。”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束阁 | Powered by LOFTER